广东省戒毒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8-03-20 11:11:41    浏览次数:326

根据《广东省戒毒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和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根据同一职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1:3比例确定各招考岗位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若最后一名出现多人分数相同的,则一并进入;不足3人的,以符合条件的实际人数确定。

具体详见附件《广东省戒毒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18年3月20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2.地点: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黄华路3号。

(二)资格复审需提供材料

1.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劳动或聘用合同、社保清单、国有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和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2.应届毕业生提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生证原件复印件、社会人员提供居民户口本(集体户口的须提供户主页)原件复印件。

3.所有考生提供《广东省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要求与网上报名填写一致)。

(三)要求

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逾期不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由招聘单位组织人员递补。

三、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进入面试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人:梁正正、饶李文

联系电话:020-83833031

 

附件:1.广东省戒毒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xls

2.广东省戒毒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广东省戒毒管理局

                          2018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