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9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资格复审名单公告
来源: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9-03-18 11:04:58    浏览次数:418

根据《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9年第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经公开报名和资格初审,我校于2019年3月16日组织了公开招聘笔试,现将各岗位考生的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考生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资格复审、面试(试讲)等相关事项另行在学校官网公布,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考生如有疑问请在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联系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人事处进行查询。

联系电话:020-38457901    肖老师

 

附件: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9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名单.xlsx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