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第二师范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管理人员、教辅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来源: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9-05-24 15:41:59    浏览次数:12

 

 

根据《广东第二师范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管理人员、教辅人员公告(第一批)》的有关规定,我校5月18日组织了资格初审通过人员进行笔试。现将考生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进行公告,请考生下载附件查看。

面试将于5月30日和5月31日在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海珠校区综合楼进行。面试的具体安排和有关要求将在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校园网公告,请考生密切留意校园网公告,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管理人员、教辅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

                                                                2019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