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技图书馆(广东省科技信息与发展战略研究所)2019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和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来源: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9-05-24 14:51:41    浏览次数:101

 

 

根据《广东省科技图书馆(广东省科技信息与发展战略研究所)2019年公开招聘公告》的安排,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和《关于印发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和面试工作规范的通知》(粤人社发〔2013〕21号)的要求,我单位于2019年5月22日组织了笔试。招聘岗位按1:5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且达到笔试入围分数线60分以上的,确定为面试人选。现将《广东省科技图书馆(广东省科技信息与发展战略研究所)2019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考生名单》(详见附件1)予以公告。面试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考生如有疑问请在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填写《考生查分登记表》(附件2)联系图书馆综合办公室进行查询,联系电话:020-87682148。

 

1.附件1-广东省科技图书馆(广东省科技信息与发展战略研究所)2019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考生名单.xlsx

2.附件2-考生查分表.doc

 

 

  广东省科技图书馆

               (广东省科技信息与发展战略研究所)

            2019年5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