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管理
来源: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8-01-04 10:02:47    浏览次数:1040

 1、材料已送到省人社厅,目前仍未有审批下来,请问何时可以审批?
  省人社厅应当自收到申请材料(纸质材料和网上材料)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作出同意或者不同意进出站的决定。

  2、接到系统短信通知,人社厅这边已经通过了博士后入站申请审核,请问还需多久收到入站材料和介绍信?
  我厅在博士后网上系统审核通过后,系统会自动发送审核通过通知短信。我们仍需打印纸质介绍信,完成内部审批程序并加盖公章后原渠道退换相关材料。10个工作日内办结。 

  3、用人单位拟招收的博士后已在中国博士后网站完成申请,请问办理手续时需提交的资质材料清单有哪些?
  博士后进站材料请到我厅网站“办事大厅”博士后进出站审批事项查阅。

  4、我省博士后科研创新基地招收博士后方面有无相关规章制度?
  我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管理办法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关于基地招收等有关问题,可与流动站做好沟通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