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电子技术项目集训基地---广东省技师学院
来源: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5-08-11 09:06:48    浏览次数:479

广东省技师学院是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电子技术项目中国集训基地。自2006年起,该学院连续四年被评为“广东技工教育竞争力”第一名,2007年获中华职教社首届“黄炎培优秀学校奖”。学院是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职业培训师资培训基地,学院培养出的各类国家和省级技能竞赛第一名达到50人次。

针对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基地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依托广东省专业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专家、教练团队,并在资金、设备等方面积极投入,保证集训工作顺利进行。

目前基地集训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基地将与专家团队通力配合,培养优秀选手,力争在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为祖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