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综合机械自动化、塑料模具工程项目集训基地---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
来源: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5-08-11 09:07:18    浏览次数:281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是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综合机械自动化、塑料模具工程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学院曾承担过第42届世界技能大赛塑料模具工程项目集训基地工作。所培养的选手李伟国在第42届世界技能大赛上获得优胜奖。

为保障两个项目集训基础设施、专家教练组、集训选手等有序、有效、有质的运作,学院在第42届世界技能大赛集训期间,已为塑料模具工程项目投入了2000余万元,今年又投入1600余万元用于综合机械自动化项目的基地建设。目前,学院拥有满足两个项目集训所需的设施、设备和场地。同时,学院成立了集训基地管理机构,现正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团队、一流的设施、一流的服务”积极备战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期待着为实现现代制造中国梦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