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今年首场大型招聘会19日市体育中心举行超万岗位虚位以待
来源: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7-02-17 14:37:10    浏览次数:80

本报讯 记者王芳报道:年过去了,不少人已回到职场上重新寻找新的职业发展。记者获悉,一场大型招聘会——第55届“英才珠海”中高级人才网络、现场联合招聘会,将于本月19日(周日)在市体育中心举办。本届招聘会拟设招聘展位400个,预计将有超万名中高级人才参会。本次招聘会是珠海年后首场大型招聘会,采用网络、现场联动模式,最大限度满足企业及求职者的招聘求职需要。

 

据了解,目前已报名参会的企业有松下马达、光联通讯、天威飞马、优特电力、丽珠医药、德豪润达、元朗食品等珠海重点企业,还有部分省内及省外企业都已确认报名参加。根据“四大产业行动计划”部署,银隆新能源、羽人飞行器等相关企业也拿出了大量高质量岗位,为企业提升发展作人才储备。

 

据介绍,主办方珠海南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将在招聘现场为求职者提供进场求职、就业指导、人才库求职存档、电子会刊等服务,并在会场按行业类别、区域设置专区,使求职人员能够节省时间,精准求职。求职人员还可以提前通过网络报名预约面试。招聘会结束后,各单位招聘职位信息还将在人力资源网和微信公众号持续公布一周,求职人员可继续网络应聘招聘会职位,求职时间更加充裕,求职方式更加便利。

 

据了解,今年的招聘市场呈现供需两旺局面,各大型企业需求呈上升趋势。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岗位需求逾万个,同比2016年增长21%以上,专科以上岗位需求达5000人以上,中高级人才需求紧缺,其中销售业务类、机械/机器设备/仪器仪表类、生产/制造类职位需求最多,相关专业人才将受热捧,就业选择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