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全社会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词: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索取号:
关于编报2019年机关事业单位增人计划的通知
来源: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8-12-17 16:35:16    浏览次数:752

省直和中央驻粤机关、事业单位:

为做好2019年省直和中央驻粤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以及事业单位增人计划的编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直和中央驻粤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以及事业单位的增人计划,要在认真总结分析2018年计划执行情况,适当预留空编接收军转干部的基础上,按照控制总量、保证重点、优化结构、提高素质的原则统筹安排。2018年未执行的增人计划不作结转,如有需要请在2019年计划中统筹考虑。2019年自然减员后的编制空缺不作当年计划使用。

二、请登陆“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计划管理系统”核准本单位编制及实有人员信息,并按单位性质分类填报2018年计划执行情况表(附件1-6)和2019年计划申报表(附件7-12),由主管单位统一汇总,形成申报材料。为加强工作沟通,请指定1名工作人员作为联络员,并填写《联络员名单回执》(附件13)。 

三、相关电子表格请登录我厅官网公告栏下载,网址:https://www.gdhrss.gov.cn。各单位申报材料及相关附件请于2018年12月20日前报送我厅综合规划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h83133904@126.com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年.zip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