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全社会
责任部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生成日期:2017-12-28
文件编号:
主题词: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索取号:553612461/2018-02299
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师生畅谈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体会
来源: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7-12-28 18:07:36    浏览次数:733


 

12月19日,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师生座谈会,各系部师生代表围绕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谈学习、谈工作、谈感悟、谈心得,这是该院继开展“宣讲十九大精神走进师生”后的又一重要举措。院领导、各系部师生代表、党办学保等部门人员近40人参加。

不忘初心。面对困难挫折,产品质量管理系的陈嘉怡同学始终坚持初心和梦想,学知识、学本领、学技能,立志成为父母的骄傲、社会的栋梁。艺术系张嘉恒同学表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从自己做起,“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做“最好”的我。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培育“大国工匠”,机电系陆桂清同学深有感触,表示要加倍努力学习,通过电工操作证以及电工高级等级证考核,做一名新时代的大国工匠。

牢记使命。会上,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学保科高鹏副科长详细谈及了实行绿色管理,开展绿色服务,建设绿色校园的工作举措。围绕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立德树人、加强意识形态领导等要求,建筑工程系王伟副主任表示,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砥砺前行。“十九大精神与我们息息相关,学习十九大精神不仅要有感悟触及内心,更要有行动书写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财经商贸系的林邦俊同学激动地说道。

会上,院长崔险峰要求全院师生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接下来,省城建技师学院将围绕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进系部、进班级、进宿舍系列活动,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在新时代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