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全社会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文件编号:
主题词: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索取号:553612461/2020-03961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全省人社系统 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 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20-04-26 10:01:59    浏览次数:909

2020年4月23日下午,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全省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人社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省人社系统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奕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葛国兴,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苏清红同志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成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2019年全省人社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狠抓行风建设“一号工程”落实落地,政治建设统领作用实现新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实现新突破,正风肃纪反腐取得新成效、系统行风建设取得新进展,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突破。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省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局,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确保人社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正视问题纠治问题,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真刀真枪解决好问题。要以久久为功的毅力和劲头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推动行风建设“一号工程”提质增效,打好全省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三年行动“收官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烈火真金的担当和作为牢牢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在家厅领导,厅各局、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负责同志,省社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地级以上市及部分县(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行风建设工作的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