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2017年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活动召集
来源: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7-09-04 09:43:58    浏览次数:2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劳动者自主就业、市场调节就业、政府促进就业和鼓励创业的方针,以送政策、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为基础,以宣传到位、登记到户、帮扶到人、信息到手、服务到家为工作目标,通过优化援助手段,深化援助活动,注重援助效果、强化后续服务,努力实现残疾人稳定就业。经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共同研究,拟定举办“茂名市2017年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活动。

    时间:2017年9月13日上午9时至中午12时
    地点: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茂名市文明中路68号)
    有意者请速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市场部报名,咨询电话:2976907。

 


                                                                     茂名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茂名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