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省急需紧缺人才理工类专场洽谈会暨就业创业人才服务宣讲会
来源: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8-09-28 10:56:07    浏览次数:29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系列活动的通知》(粤人社办【2018】228号)要求,认真做好人才引进服务工作,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提供有力人才和智力支撑,为广大理工类人才搭建就业平台,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定于2018年9月29日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18年全省急需紧缺人才理工类专场洽谈会”。此场洽谈会规格较高,对参会企事业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免收一切费用。为扎实有序推进洽谈会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取得成功,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活动名称

2018年全省急需紧缺人才理工类专场洽谈会暨就业创业人才服务宣讲会

二、活动目标

通过全省急需紧缺人才供求平台与现场举行洽谈会的形式,实现线上线下联动,促进人才与用人单位精准匹配对接,提高人才配置效率,为我省急需紧缺岗位引进人才,促进大学生就业。

三、活动安排

(一)现场洽谈会

1.活动时间:2018年9月29日9:00---15:00

2.活动地点: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二)网络招聘会

1.活动时间:2018年9月24日—10月8日

2.活动地点:广东人才网、广东省人才市场网

四、举办单位及网络支持

主办单位: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广东省人才服务局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佛山市禅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单位:广东省人才市场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网络支持:广东人才网 www.gdrc.com

广东省人才市场网www.gdrcsc.cn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www.fosu.edu.cn

五、组织及宣传

1.通过电话、邮件、传真等多种方式组织省内各企事业单位200家左右参加本次现场洽谈会。

2.通过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就业指导处、学生处、就业网站组织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并向周边各大院校进行辐射性宣传组织学生参加。

3.通过传统及现代媒体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包括报刊、电视、广播电台结合网络、微信等方式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推广,扩大本次活动影响力。

六、报名方式

1.在广东人才网设置洽谈会报名入口,引导参会企事业根据报名要求填写真实准确的企事业信息及招聘需求信息;设置报名入口二维码,引导参会企事业关注进行报名并填写相关报名信息。

2.设置学生入场券领取系统,在网站及现场设置扫码入场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