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师范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教辅管理岗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补)
来源: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8-03-06 15:34:10    浏览次数:420

根据《岭南师范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一般岗位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我校于2017年6月23日组织教辅管理岗位资格审核通过人员进行了笔试,根据笔试成绩确定了面试人选。因我校工作疏忽,未将该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进行公告(仅在我校官网公告),现将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补充公告,详见附件《岭南师范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教辅管理岗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

岭南师范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管理教辅岗位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岭南师范学院

                                   2018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