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研修班

班次

20190116

开班时间

2019810

地点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学费

10000/

学院

 

简介

行业办学  邮电黄埔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前身是有着七十年历史、被誉为“广东邮电黄埔军校”的广东省邮电学校,隶属于广东省电信实业集团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中德教育五年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广东省高校章程建设十大试点高校之一,是中法合作办学、中美合作办学的先行者。

社会服务  培训先行

学院面向党政机构、通信运营商,服务社会,优质高效提供专业的培训服务、管理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通信技术类、管理类、技能类、市场营销类等各类培训和考证服务,并且提供课程开发、技术支持、咨询策划等培训配套服务。

学院以高职学历教育和企业在职培训为一体,拥有良好的办学与培训所需的软硬件条件,自2001年以来,一直深耕培训领域,服务成人继续教育培训长达18年。经过多年不断积累迭代,遍及国内外的专外聘教师超过4000人,自有研发课程超1000门。

质量认证  教育标杆

学院拥有一支学科门类齐全、知识结构合理、思想素质好、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兼职师资队伍,具有丰富的政府和企事业培训经验,2018年培训约28.8万人次,74万人日,培训项目3940期。拥有一支业务能力强、服务形象佳的项目管理及客户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培训及服务方面的项目策划、业务咨询,宣传推广及有效实施;始终以专业的企业形象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培训及管理咨询解决方案。

为保障服务质量,规范运作流程,学院于2001年12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国内教育培训行业率先通过国际认证的标杆。

创新服务  享誉全国

学院秉承协同创新的办学理念,以“培养通信英才、提升企业价值、服务终身教育”为使命,依托通信行业,学历教育和在职培训双轮驱动,融合发展,构建了以学历教育为基础,在职培训为支撑的多元化办学模式,成为全国一流的教育培训提供者。

学院客户遍及全国甚至海外。先后为国资委、国家外专局、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邮政、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安监局、广东烟草、广东人寿、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光大银行、本田汽车等政府部门和大型企事业提供培训服务、管理咨询服务。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官网:www.gupt.net

课程设置

面授

课程

经济形势与政策待

国家经济发展趋势

崔惠斌

李斌宁

刘伟

8

国家扶持民营企业发展及创业政策

4

创业政策与现代经济体系

4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创业面临的机遇

8

企业经营管理

企业战略设计与愿景规划

黄硕

贾虎

胡建华

廖维

苏启林

4

创业企业股权设计与股权激励

4

企业财务报表分析与税务管理

8

向高绩效迈进:创业团队管理与人才培养

8

中小企业融资与供应链金融服务

4

精细管理:以客户为中心的流程管理与优化

4

前沿技术视野

互联网思维与商业模式创新

祁明

侯明哲

周希奇

文丹枫

4

数字经济时代产业机会与创业机遇

4

大数据与智慧营销

8

从电子商务到智能商务

8

参观

考察

标杆企业参访

广东工业设计城博物馆/工业设计初创企业创新活力

班主任

班 委

24

广州开发区励丰文化产业园

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

南沙规划中心和物联网中心

广州明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

顺德创意产业园/现代城市服务创新企业生存之道

交流

对接

特色对接活动

开放空间:聚焦问题,采蜜交流

专业

机构

16

世界咖啡:鱼缸会议,群策群力

标杆企业分享:命题共创与破解

姓名

简介

崔惠斌

现任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博士,副研究员。曾主持和参与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科研项目20余项,曾为番禺区委宣传部、广船国际、杨凌市烟草局等企事业单位进行内部培训,收到良好效果。

李斌宁

广东省人才研究所所长、广东省人才研究会秘书长。专业领域为经济学与人才学。曾获“广东省科技厅先进工作者”称号、广东省第七批“千百十工程”省级培养对象。

刘伟

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经济学研究员,现为广东省社会科学院港澳台与国际问题研究部副主任,现兼任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秘书长,广东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广东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会秘书长,广东省邓小平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省国有资本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顾问。

黄硕

资深媒体人,高级培训师,曾任知名报业集团部门主任,广东省项目管理学会常务理事。黄老师专注于宏观经济领域研究,对当前政治形势与经济政策研究有很深的造诣,尤其擅长将宏观经济环境与公司战略、组织设计以及市场营销策划等方面相结合的咨询与教育培训。

贾虎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特聘讲师,华南理工大学管理学(投融资)博士,中国执业注册会计师、国际会计师(AIA)公会会员。贾老师现任职于华南理工大学风险投资研究中心,曾任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及供职于知名上市公司,具有超过十五年的财务和税务工作和咨询经历,在为众多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的过程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胡建华

胡建华老师在15年的团队运营与管理过程中不断总结与实践,实践工作经历涵盖副总裁、分公司总经理、项目总监、专修学校校长。在机制设计、企业文化、团队建设、领导力、执行力、协作沟通等团队核心管理部分有着深入研究,并整理出一整套企业团队管理培训课程体系。

廖维

近20年管理实践经验,曾任职华为公司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及龙头企业。具有丰富的一线业务经验和管理实践,历任流程管理专家与流程管理总监、管理部总经理及企业大学校长等岗位,是一位既具理论功底又具丰富企业实践经验的双料型咨询式培训专家。

苏启林

暨南大学地方研究总院副院长、产业经济学(股权投资)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南开大学商学院企业管理博士后。曾主持国家科技部委托的中小企业外贸供应链金融研究,多次参与全国贸促会干部培训讲座。

祁明

教授,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现代服务业研究院副院长。科技服务与创新研究中心主任。他具有较强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擅长于创新管理。

侯明哲

在海尔、索尼任职,曾在蓝狮子(吴晓波公司副总经理)、中南、好记星担任高管,近3年创业做电商和新媒体,在零售、快消品、文化和互联网多领域实战于线上线下,纵横销售、品牌营销和新媒体板块,跨界丰富的经历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指导。

周希奇

周老师拥有十几年的实战工作经验,是从业务一线成长起来的管理专家。曾参与从零开始创建企业大学,负责全国几百名管理干部和内训师的培养;曾组建全新的产品工作团队,构建创新型的产品体系,曾多次创业,对企业经营管理和激发团队活力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文丹枫

博士,专注新兴产业规划与孵化器构建;广东省华南现代服务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国家级众创空间——医创社孵化器创始人。

招生事项

学制学时:学制6个月,面授课程80学时,行动学习40学时,共计120学时。

学费缴纳:学费总额 10000  元/人。符合条件的学员由省财政补贴学费10000元/人,学习期间的住宿、用餐和交通等费用由学员自行承担(可现场缴纳)。

缴费方式:银行转账/现场缴费

银行户名: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开 户 行:建设银行广州市华景新城支行

账    号:44001580516050265750

请注明用途:初创班(姓名)学费

联系方式:邱景020-83961000-8660;手机:13925107342;

           邮箱:11086729@qq.com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91号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明德楼702室

 

 

档铺网——在线文档免费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