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全社会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2018-04-04
文件编号:
主题词: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索取号:553612461/2018-02582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0097号提案会办意见
来源: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8-04-04 15:28:17    浏览次数:23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0097号提案由省审计厅主办,我厅参与会办,我厅的会办意见是:

配合做好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涉及的公务员法执行和监督的相关工作,不断强化公务员综合管理。按照《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广东省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实施细则》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要求,配合省审计厅进一步落实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制和生态环境损害责任终身追究制,对造成生态环境损害的,严格依法追究责任。认真落实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和解除处分一案一备制度和公务员法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工作,及时发现涉及审计责任追究及审计问题整改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依法进行严格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