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全社会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2018-08-13
文件编号:MIS-CS-2018-2
主题词: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索取号:
世行贷款广东城乡社保一体化项目监理服务采购(MIS-CS-2018-2)合同授予结果公示
来源: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8-08-13 11:34:08    浏览次数:357

    2018年6月22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广州赛宝联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广东城乡社保一体化项目监理服务采购(MIS-CS-2018-2)进行单一来源选择(SSS)谈判,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示如下:

一、采购项目编号:MIS-CS-2018-2

二、采购项目名称:广东城乡社保一体化项目监理服务

三、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选择(SSS)

四、合同授予人名称:广州赛宝联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五、合同授予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莞庄路110号

六、合同授予日期:2018年8月6日

七、合同金额:人民币1792194.22元(大写:人民币壹佰柒拾玖万贰仟壹佰玖拾肆元贰角贰分)

八、合同期限:一年

九、合同范围:广东城乡社保一体化项目的设计、实施、验收、推广及运维。本次采购监理服务主要为项目第三年的建设内容提供监理服务,主要包括:1.本合同期新采购项目的监理工作;2.本合同期正在实施的项目的监理工作;3.地市上线的协调管理等监理工作;4.各子项目验收的监理工作。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

   联系人:詹先生

   联系电话:020-8317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