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总介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提出“锚定一个目标,激活三大动力,奋力实现十大新突破”的“1310”具体部署,围绕制造业强省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等重大部署,充分激发科技人员、大学生、技能人才、异地务工人员、新型农民、残疾人等各类群体的创业创新热情,做好优秀创业项目遴选、资助和服务,促进创业资源有效对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有关部门共同举办2023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以下简称“众创杯”)

2023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分设科技海归领航赛、大学生启航赛、制造业当家先锋赛、残疾人公益赛、大众创业创富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创业专题赛六个单项赛事,每项赛事均设团队组和企业组。

参赛对象
奖项设置
组织架构

成立省组委会(设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负责大赛总体指导和统筹规划等事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要负责同志任大赛组委会主任,分管创业工作的厅领导及其他主办单位领导任副主任。组委会下设秘书处(设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创业处),负责执行组委会交办的具体事宜。各单项赛设立单项赛执行委员会,负责做好单项赛事具体组织、协调和实施等工作。

大赛设官方网站(https://ggfw.hrss.gd.gov.cn/zcb/)发布大赛有关信息,接受参赛项目注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