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2017-04-21 15:12:18    浏览次数:228

各地级以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教育局,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教育局,省属各高校:

    高校毕业生是国家的宝贵财富。高校毕业生就业关系经济转型升级、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大局。我省高校毕业生数量大,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对于保持就业形势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意义尤为重大。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教育部关于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00号),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研究制定了《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实施方案》。现印发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     

                             2017421

 

附件:关于印发《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