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关于举办“纳米纤维和分子筛膜新材料技术”国家级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局),福建省公务员局: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4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人社厅函〔2014〕111号)精神,定于8月16日在南昌市举办“纳米纤维和分子筛膜新材料技术”国家级高研班(具体内容见附件)。

    附件:关于举办纳米纤维和分子筛膜新材料技术高级研修班的通知.zip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4年7月17日 

    备注:有意参加高级研修班的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请于报名通知规定期限3个工作日前将报名回执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送至邮箱:rstjxjyc@163.com。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根据报名情况向相关省市推荐我省参加人员。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广州市教育路88号 电话:020-12333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2027628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0400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040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