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文件
粤人社函【2012】282号

关于报送2012年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计划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人力资源)局,顺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直各单位:

为深入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不断加强我省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能力建设,根据今年我省继续教育有关工作安排,现就填报2012年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重点

以装备制造、信息、生物技术、新材料、海洋、金融财会、生态环境保护、能源资源、防灾减灾、现代交通运输、农业科技、社会工作等12大重点领域和现代物流、电子商务、法律、咨询、会计、工业设计、知识产权、食品安全、旅游等9个现代服务业以及我省新兴产业作为选题重点。

二、有关要求

高级研修班是培养培训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重要途径,是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选题重点,结合本地区工作实际和本行业特点,认真做好高级研修班的选题研究论证工作,并认真填报《申报2012年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计划表》(见附表1)和《2012年举办专业技术人员各类培训班计划表》(见附表2)229日前连同电子文稿(Excel格式)报送我厅继续教育处。我厅将在汇总审核各地各部门上报高级研修班计划的基础上,下达全省2012年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计划。对列入全省高级研修班计划经评估办班效果较好的将从省继续教育专项经费中给予一定经费资助。同时,积极推荐申报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争取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专项经费资助。

附表:1.申报2012年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

计划表

2. 2012年举办专业技术人员各类培训班计划表

 

 

 

 

二○一二年二月八日

 

(联系人:继续教育处闫宝华,联系电话:020-83134953,传真:020-83134871,电子邮箱:rstjxjyc@163.com


相关附件: 附表1.doc
相关附件: 附表2.doc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广州市教育路88号 电话:020-12333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2027628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0400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040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