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重要提示

各用人单位、广大专业技术人员: 
  近期,我们在“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系统”审核认定继续教育学时过程中,发现有个别专业技术人员上传以“广东省专业技术培训中心继续教育专用章”名义开具的继续教育公需科目、专业科目和个人选修科目培训证明。经认真调查甄别,此类学时培训证明系盗用广东省专业技术培训中心名义伪造的虚假证明,该行为已涉嫌触犯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目前,广东省专业技术培训中心已向职能部门举报,并向公安机关报案。我们将会同有关部门,在进一步调查核实的基础上,依据《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追究涉嫌提供虚假学时培训证明的单位和个人的责任。 
  在此,我们提醒专业技术人员不要上当受骗,或心存侥幸助长违法行为。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广州市教育路88号 电话:020-12333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2027628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0400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040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