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左孟新副厅长出席“全国社区卫生服务团队建设”国家级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

 9月23日上午,左孟新副厅长出席“全国社区卫生服务团队建设国家级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并作简短讲话,介绍了近年来我省主办国家高级研修项目,加强高层次人才培训的情况,以及我省在社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做法和成效,并对参训学员提出殷切期望。 
  据悉,本期高研班列入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3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由我厅和省卫生厅主办,广州医科大学承办,中央财政给予全额经费资助。本期高研班邀请了中国科学院曾益新院士、香港中文大学黄仰山教授等知名专家授课,师资力量雄厚,并组织学员到国家级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考察。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和自治区的社区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共200多人参加培训。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广州市教育路88号 电话:020-12333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2027628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0400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040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