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继续教育处召开少数民族科技人才特殊培养学员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时了解我省接收的少数民族科技人才特殊培养(以下简称“特培”)学员的思想状况和学习情况,近日,我处召开少数民族“特培”学员座谈会,来自新疆喀什的维吾尔族、土家族和云南西双版纳的哈尼族3位特培学员,及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华南农业大学和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3个接收单位的代表等共12人参加了座谈。与会人员围绕特培学员的思想状况、培训学习方案、生活安排及可能遇到的困难等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共同研究进一步加强学员服务管理、提高特培工作质量的措施。 
  会议强调,少数民族特培工作是国家培养少数民族科技骨干的一项重要举措,各接收单位要高度重视,继续跟踪做好特培学员各方面的工作,想方设法解决学员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学员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国家下达的特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广州市教育路88号 电话:020-12333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2027628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0400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040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