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2016年国家级专技人员继教基地负责人培训班开班

    11月1日上午,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负责人培训班在苏州开班,第二批和第六批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管理单位和建设单位的80多名相关负责人参训。

    培训班安排了4次专题讲座,人社部专技司胡文忠副巡视员就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问题讲授第一课,专技司继教处高擎处长重点讲解了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政策,财政部社保司基金处副处长孙杰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经费管理办法进行了专题授课,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事业部副主任曲玲锋介绍了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公共服务平台。培训班还举办了2场经验介绍,20家第二批基地围绕工作进展情况、运行管理机制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打算进行集中汇报发言。培训班还安排了1次专题讨论和1次实地观摩教学。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广州市教育路88号 电话:020-12333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2027628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0400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040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