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身份不限,面向全国及海外招募创业项目,通过海选的项目进入节目录制,节目录制完成后在广东卫视周末黄金时段播出。由广东广播电视台牵头承办。


参赛条件

  (1)参赛项目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

 (2)自愿参加电视节目录制,积极配合电视节目的拍摄。

 (3)项目创始人普通话表达流利,表现欲望较强。

 (4)项目具有启发性或趣味性、创始人有典型个人故事或独特经历、产品有先进性或可展示性、具有较大投资价值的独特产品或技术。


赛事流程


奖项设置

《众创英雄汇》电视赛道设“《众创英雄汇》创业之星”、“《众创英雄汇》年度十强”、“《众创英雄汇》年度冠/亚/季军”等单项奖,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广东广播电视台共同颁发荣誉证书。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