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动态
打印

企业组自强类金奖——SnowCake

SnowCake由余雪莹夫妇于2016年9月在阳春创立,致力于为残疾人就业这个社会难题贡献力量。项目创始人余雪莹从小就对烘焙有着浓厚的兴趣,在学习烘焙技术的过程中,她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聋哑人朋友,并组建了SnowCake团队。团队以混合多元化模式为大众提供服务,上到艺术蛋糕甜品台,活动背景设计布置,下到店内10元小甜品饮料小配件等等。由于实体店成立前,已经成功在线上吸引较多的粉丝,使得产品幸运的在开店以来一直保持供不应求的状态。现结合线下实店不断吸收新顾客,并且探索成立会员制度。

SnowCake定位于中高端市场,拥有广泛的消费群体,公司采用混合多元的运营模式,线下主要组织员工生产产品,并借助线上互联网工具开展烘焙和蛋糕制作工艺培训。在生产蛋糕的同时也为客人提供甜品台订制以及背景设计布置等服务。与此同时,实体店探索退出小甜品、饮品等“网红店”个性化服务。未来还可考虑增加活动现场拍摄等以及店内活动场地租赁,撸宠物等新型配套服务,计划2年内在阳江开设第二家分店,待经营模式进一步成熟后引进资金扩张,实现连锁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