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动态
打印

企业组助残类金奖——帮客户触达全球10亿障碍群体

深圳市联谛信息无障碍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目前国内唯一的无障碍解决方案提供商。团队首创了适应国内互联网环境的一站式信息无障碍解决方案,组建了国内首支信息无障碍专家团队,以第三方身份为企业和产品提供专业的信息无障碍服务。团队的主要目标是推动中国互联网产品在可及性、可用性、可理解性等方面得到全方位提升,使产品可以被视障者、听障者、读写障碍者、老年人等障碍用户顺畅使用,进而推动全社会关注障碍群体的需求。

目前公司有全职员工四十余名,其中近三分之一的员工是残障人士。团队首席信息无障碍专家张昆,拥有近20年的信息无障碍理论及实践经验,参与、主导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信息无障碍方案”、“国际信息无障碍标准制定”等重大项目。

截止目前,公司已为腾讯、阿里巴巴、字节跳动、微软、中国平安、华为、OPPO、京东、顺丰、海南航空等知名企业旗下50款产品提供专业信息无障碍服务,产品包括微信、QQ、淘宝、支付宝、抖音、今日头条、Windows、华为EMUI、OPPO等。同时为深圳市气象局、深圳市南山区政府、杭州市大关街道等政务部门提供了无障碍解决方案。公司面向企业/政府提供一整套无障碍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测试、咨询、培训、国内外政策达标、用户研究等全方位服务。使产品可以被视障者、听障者、读写障碍者、老年人等障碍用户顺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