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动态
打印

关于2020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之大学生启航赛复活赛的通知

众创杯”大学生启航赛参赛团队:

2020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大学生启航赛(以下简称:大学生启航赛)已于8月中旬举行并产生了晋级项目名单(详见大赛官网公告),鉴于本届大赛参赛项目数量较往届大幅提升,为给更多优秀项目展示项目实力和风采的机会,经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同意,决定增设大学生启航赛复活赛环节。复活赛评审办法及有关安排如下:

一、评审办法

(一)通过大学生启航赛复活赛晋级复赛的名额不超过10个,其中团队组不超过8个,企业组不超过6个。

(二)申请复活赛资格的参赛项目除已报名本项赛事并通过资格审核,且初赛书面评审得分团队组不低于85分、企业组不低于83分之外,还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在2018-2020期间,获得地级市创业大赛金奖或一等奖;在2018-2020期间,获得“互联网+”、“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挑战杯任一赛事省级决赛金奖、银奖或同等奖励;在2018-2020期间,获得校级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需提供荣誉证书主办单位证明等佐证材料)

(三)收到项目团队书面申请后,大学生启航赛执委会组织评委小组对所有申请参加复活赛的项目再次审核并确定复活赛入围名单,总项目数量不超过30个。

(四)复活赛采用3分钟极速在线路演的方式进行,选手准备项目PPT,并限时介绍项目。专家评委团根据项目内容、项目团队路演表现打分,团队组和企业组共不超过10个项目获得晋级复赛资格。

二、评审安排

(一)复活赛拟定于9月6日下午2:00-5:00举行

(二)符合条件的项目团队应于202091日前提交申请表及佐证材料签字或盖章的扫描件至启航赛执委会办公室邮箱zcbqhs2020@163.com,文件命名格式为“负责人姓名-参赛组别-项目名称”,否则视为放弃复活赛参赛资格。

(三)正式获得复活赛参赛资格的项目团队应于94日前完成并提交项目路演PPT启航赛执委会办公室邮箱(3分钟极速路演版),并按时参加在线路演,路演须项目负责人参加,并出示身份证件、申请表及佐证材料原件以备在线检录。

(四)复活赛所用在线平台及操作指南另行通知

三、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娟陈奕君

  联系电话:020-84115518020-84115545

   箱:zcbqhs2020@163.com

附件:大学生启航赛复活赛申请表

                                              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大学生启航赛执行委员会  

                            2020825


                                        

启航赛复活赛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