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动态
打印

7月21日约定你!2021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之技能工匠争先赛云宣讲重磅来袭

2021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之技能工匠争先赛乘百年奋进之巨轮,再次扬帆出发,即将重磅来袭。今年将继续选拔一批对产品或技艺品质具有精益求精追求的“技能工匠”进行扶持和推广,助力广东从技能大省升级为技能强省,为祖国的新时代添砖加瓦。

 

各位创业创新的朋友们,

你是不是还很疑惑,

大赛奖金多少?

有什么扶持政策?

我能参赛吗?

怎么报名?

 

7月21日(周三)2021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之技能工匠争先赛云宣讲,将通过线上直播平台,集结往届优秀选手,为创业创新者们答疑解惑,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大赛相关信息,一小时,轻松get到最全参赛攻略!

 

直播主题:

展技能风采 扬众创之帆


直播时间:

2021年7月21日(周三)10:00


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之技能工匠争先赛云宣讲,一定不容错过!2021年7月21日(周三)10:00约定你!

 

扫描下图二维码,

即可进入直播平台收看,

干货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