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动态
打印

您有一封邀请函!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广东省晋级国赛项目赛前培训即将开启

7月19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广东省选拔赛决赛在广州圆满落幕,通过现场路演与答辩,共16个项目突破重围,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选拔赛。(比赛回顾:16强出炉!“中国创翼”广东省选拔赛精彩收官https://mp.weixin.qq.com/s/V0p65t86t5uk6Q9lOqOYCg)

 

为帮助我省晋级全国选拔赛的参赛选手更好地把握参赛要求,提升参赛项目的路演技巧,让参赛选手提前进入比赛状态,助力参赛项目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广东省选拔赛组委会特开展本次线上赛前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专家是聚图资本合伙人熊海老师,熊海老师擅长挖掘早期项目及项目上市后价值管理,对早期产业发展要素,上市设计、股权和顶层设计有独到见解,曾担任创青春、挑战杯、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众创杯”及“赢在东莞粤港澳大赛”等大赛评委、国家级创业导师,曾经辅导超过10个项目拿到千万级别的融资。

赛前培训安排

培训人:聚图资本合伙人 熊海

培训时间:7月29日早上10:00-11:30

培训形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368-280-347)

培训对象:广东省晋级全国选拔赛的16个参赛项目

赛前培训流程

10:00-10:05 主持人开场

10:05-11:05 主题培训

11:05-11:30 问答互动环节

11:30后     活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