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动态
打印

预告|来自广东“众创杯”秋天的第一场宣讲会重磅来袭

作为已经连续举办6年的双创标杆赛事,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围绕以赛助创、以赛引外、以赛聚才理念,是集展示交流、资源对接、政策落实、服务落地四大功能为一体,是各路优秀创业者使尽浑身解数、各显神勇、激烈角逐的舞台。

2022广东“众创杯”再度启航,大赛已于8月15正式启动。今年大赛分设科技海归领航赛、大学启航赛、技能工匠争先赛、残疾人公益赛、大众创业创富赛、乡村振兴专项赛6个单项赛。本届大赛在赛事内容和赛制安排上继续优化升级为不同创业群体量身打造特色赛区,赛事范围全面扩大。

8月19日(周五)2022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第一场宣讲会将在江门举行,此次宣讲会分为两个场次,分别在江门市的江海区和台山市进行。大赛组委会成员代表将对今年的赛制安排、参赛条件与报名渠道、配套政策等作出详细介绍,为创业创新者们答疑解惑,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大赛相关信息,轻松get到最全参赛攻略!

江海区宣讲会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19日(周五)09:30-12:00

活动地点

粤湾云谷智慧产业园一楼城市会客厅(江海区东宁路19号)

台山市宣讲会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19日(周五)15:00-17:10

活动地点

大广海湾青创智谷一楼多功能会议厅(台山市舜德路178号)

各位创业者们

约上小伙伴

一起参与到本次宣讲会

获取最新大赛资讯

咱们宣讲会现场见!

最后附上大赛报名网址

https://ggfw.hrss.gd.gov.cn/zcb/

心动就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