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关于举办脾胃理论创新发展与炎癌重大疾病防治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脾胃理论创新发展与炎癌重大疾病
防治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 2023 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粤人社函〔2023〕168号),“脾胃理论创新发展与炎癌重大疾病防治”高级研修班定于8月25日至8月29日在广州市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
  (一)岭南脾胃理论古籍、古方挖掘传承与创新运用;
  (二)脾胃理论与重大疾病防治新方向;
  (三)脾胃理论与运动康复治疗方向;
  (四)基于五脏相关的脾胃理论拓展应用;
  (五)脾胃理论科学研究“产-学-研-用”转化;
  (六)重大脾胃疾病从“治”到“防”理念与实践;
  (七)炎癌重大疾病防治“时间窗”与中医精准医疗;
  (八)炎癌重大疾病防治理法方药研究新进展;
  (九)炎癌重大疾病防治数字化建设。
  二、研修方式
  研修班邀请行业内院士、知名专家,采取现场教学与临床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研修,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讲求实效。
  三、研修对象及报名方式
  (一)研修对象:从事中医药脾胃、肿瘤等相关专业的临床、教学、科研等工作具有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或在管理岗位工作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共70人。
  (二)报名方式:请各地市和有关单位积极推荐1-2名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培训,并于8月17日前将报名回执扫描件(PDF格式)发送至报名邮箱:
88531138@qq.com(邮件主题:高研班报名表),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工作人员将通过邮件发送参训通知。
  四、研修时间及地点
  (一)研修时间:8月25日至29日,8月25日报到,8月29日返程。
  (二)报到地点:广州彭达大酒店一楼大堂(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12号,交通指引见附件3)。
  (三)研修地点: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和三元里校区。
  五、其他事项
  (一)研修班不收取研修费和食宿费,研修人员的往返交通费用自理。请携带身份证,报到时向会务组提交2张1寸免冠相片。
  (二)研修人员修完规定课程,经考核合格后由承办单位广州中医大学颁发《广东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证书》。
  (三)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1.承办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
林老师,13724157286;邮箱:
88531138@qq.com

2.主办单位: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杨斌彬,020﹣83134953



关于举办脾胃理论创新发展与炎癌重大疾病防治高级研修班的通知.pdf


附件:

师资简介.pdf

报名回执.pdf

交通指引.pdf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3年8月4日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广州市教育路88号 电话:020-12333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2027628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0400号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040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