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动态
打印

企业组金奖——高精度多普勒激光测风雷达

珠海光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7 年 3 月, 是一家以光纤激光探测及三维成像为核心技术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围绕智能制造,致力于构建光学检测系统核心硬件平台,为客户提供高精度实时激光检测全国产化解决方案。

公司核心团队由来自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山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英国萨里大学等一流院校及科研院所具有成功产业化经验的高素质人才组成。公司目前拥有员工 86 人,研发团队 22 人。

公司已获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建有广东省光纤激光探测及三维成像工程技术中心。与暨南大学光电工程研究所、深圳大学智能光测研究院、华南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学院、南方科技大学智能光子与传感实验室、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工业自动化学院开展了深度的产学研合作,组建了一批由博士、硕士为主导的高科技研发团队,聘请了国内知名专家教授为公司常年技术顾问。取得了光纤激光探测及三维成像领域的众多科研成果。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形成独特的技术优势、产品方向明确、性能优越、成本可控、市场可期的综合优势。与国内外知名企业、上市公司、科研院所、军工企业、风机制造商、风场运营商、风场设计院等客户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