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动态
打印

团队组自强类金奖——孟衡学习社--打造新一代知识付费IP

出生农村的无臂少年杨孟衡,凭借雅思听力满分的英语成绩从中山大学考入英国剑桥大学并顺利完成学业。他被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老师称为“无臂小李阳”、中央电视台《开学第一课》首期特邀嘉宾。

孟衡学习社主要针对15-25岁的年轻人,致力于打造一个新型知识IP,创建一个帮助年轻人获取必要知识和成长方法的学习社群。产品包括线上课堂、线下训练营、线上社群,三种形式的学员相互转化,构成闭环,构建这个学习社群的私域流量池。

线上课程主要为音、视频形式的各类主题系统课程。包括成长方法、自我管理、英语学习等各类专题课程。目前已累计出品五门音、视频课程,分别为“高能英语学习法”“105天硬核跟读”“低起点逆袭术”“精准学习法”“孟衡读书会”,累计用户300余人。

线下训练营主要以面授短期综合训练营为主,是线上课程的升级。有体能、思辨、表达、协作、行动等各方面能力训练和游学等内容。现阶段已举办线下训练营一次,累计招生50余人。

线上社群以微信群为载体。有直播引流、学习资料分享、日常短内容更新、学员分享交流等功能。项目建立了线上社群5个,累计用户数量5万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