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动态
打印

企业组金奖——高性能MEMS传感器

华芯智能(珠海)科技有限公司是拥有全球领先高性能MEMS惯性器件设计技术的硬科技企业。聚集了国内头部的高性能MEMS惯性器件设计团队和组合导航研发团队,率先实现了四质量双音叉结构全自主量产。核心成员来自北航、南航、天大、中科院等国内一流院校,拥有国内航天系统、国际主流芯片企业丰富的工作经验。

华芯全自主研发的高性能MEMS陀螺仪芯片、加速度计芯片与高性能惯性导航模组、组合导航模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军事装备、航空航天、航海装备、高端工业控制、自动驾驶等领域,并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惯性产品和解决方案。目前同等级产品受到西方严格的禁运和封锁,公司主打进口替代和技术替代商业逻辑,自主研发和设计的高性能MEMS陀螺精度可达到0.1度每小时,居于国际先进水平。华芯的高性能惯性芯片完全实现进口替代,使国产装备实现自主可控,为某些国产装备100%国产化提供了强大技术支撑。

公司已与国内多家相关领域头部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根据公司未来五年发展规划,项目研发与厂房、产线投入约需2.8亿元公司2020年8月份完成天使轮的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