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动态
打印

2021年广东“众创杯”云宣讲重磅来袭

   作为已经连续举办5年的双创标杆赛事,广东“众创杯”促进创业项目与创投资本、创业政策、创业服务有效对接,集展示交流、资源对接、政策落实、服务落地四大功能为一体,每年暑期都备受创业主力军关注。

   2021年“众创杯”紧扣时代主题,极具时代特色,勇于创新,在赛事内容和赛制安排优化升级:不仅为不同创业群体量身打造特色赛区,还将参赛企业登记注册年限由3年放宽至5年,赛事范围全面扩大。

具体有哪些升级举措呢?

创业者如何报名?

需要具备哪些资格要求?

配套政策是否给力?

2021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云宣讲 为你解答!

此次云宣讲采取线上直播方式,通过专业直播平台现场录制,将对今年的赛制安排、参赛条件与报名渠道等作出详细介绍,轻松get到赛事全攻略。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就可进入直播间观看!云宣讲流程也可抢先看

搬上小板凳

约上好队友们

连上5GWIFI

咱们云宣讲上见!

最后附上大赛报名网址

https://www.gdhrss.gov.cn/zcb/

心动就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