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动态
打印

2016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邮储银行大众创业创富赛圆满结束

83日,由广东省人社厅、省农业厅、省金融办、团省委、省妇联、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共同主办,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广东银监局、广东省科协支持举办的2016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之邮储银行大众创业创富赛全省总决赛在广州市完美收官,经过激烈角逐,本年度大众创业创富赛的创意组、创业组、创富组的金奖、银奖、铜奖分别产生,获奖项目将获得520万元的奖金或资助。

 

             

图为“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金奖获得者与领导合影

 

2016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之邮储银行大众创业创富赛在政策扶持、专业指导、创业环境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并紧密地融入了大众创业互联网+”的热潮,成为真正推动创业、就业的助推器孵化器

 

328日正式启动以来,大赛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全省累计报名参赛人数达6740人,参赛人群涵盖大学生、返乡农民工、妇女等多个就业创业政策的重点扶持对象群体,成功在全省掀起一股大众创业浪潮。

 

作为大型国有商业银行,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一直把服务小微企业、助力大众创业作为品牌基因,连续多年向广大创业者提供发展资金支持、融资融智支持,始终坚持普惠金融的发展战略,为双创铺路、为创客搭台,给更多小微企业及个人创业者输血造血

 

在邮储银行大众创业创富赛的支持下,有志者的创业梦正一步步变为现实;通过不遗余力地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创新创业,邮储银行已经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规范和制度,以确保该项工作能让更多的创新创业者获益。也正是这套规范和制度,将创富写入了邮储银行的品牌基因。

 

        

图为“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银奖获得者与领导合影

 

   据了解,邮储银行连续七年举办创富大赛活动,基本覆盖全国所有省(区、市)。同时,邮储银行充分发挥网络遍布城乡的优势,通过将活动宣传深入到市、县、乡等各个层面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超过20亿,带动就业、创业人群超过2万人,有力地推动了创业贷款目标的实现。

 

             

图为“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铜奖获得者与领导合影